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会积极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会积极响应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号召,由工会主席付建军带队,邀请该校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教授李小燕、林学院副教授闫晓云和两名研究生赴兴和县店子镇朱家营村就发展经济林庭院经济助力产业脱贫、乡村旅游景点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

围绕发展经济林和庭院经济,李小燕、闫晓云教授和村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朱家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经济林建设、发展庭院经济和生态建设情况。经过交流沟通,学校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队将为朱家营村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座谈会后,在专家教授的现场指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们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杏树100余株,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搞好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的职责,形成人人植绿、人人护绿、人人爱绿的浓厚氛围。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19100050.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19100059.jpg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19100104.jpg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