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做优秀家长、育精英后代”成果分享会

添加时间:2018-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党群分会 王丽 

    12月8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做优秀家长、育精英后代”成果分享会在图书馆209会议室举行,来自各学院的30余位教师代表与他们的家人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李曙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杨婷、外国语言学院孙杨、理学院刘娜仁、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屈冉、图书馆胡敏、理学院斯琴塔娜、基础教育中心附属中学宋美静、郑欣华等九位老师结合自身职业发展与家庭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学校开展的“做优秀家长、育精英后代”活动的收获与体会。

    九位老师从怎样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肯定孩子成绩,如何抓住教育契机,做到悦纳孩子等方面讲述了他们通过参加精英教育的活动所掌握的教育方法、心得体会以及实践应用等。通过学习分享,让大家更加明确的自我定位,掌握了与孩子交流、教育孩子的更好方式,学会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成就孩子更好的未来。

    五月中旬开展活动以来,为期一年的精英教育课程,每月由精英教育专家于含冰老师,给来自各学院共40多位教师代表及他们的家人主讲。帮助教师们解决家庭育儿问题,营造家、校、园共育的良好氛围,增强教师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发他们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上一条:学校举办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国梦•农大梦•我的梦”教职工摄影作品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