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赛比赛中获奖

添加时间:2017-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623日至27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共设文科本科组、理科本科组、工科本科组、文科专科组、理科专科组、工科专科组、蒙语组等七个比赛组。共有来自16所本科院校和22所高职高专院校的233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1837704542.jpg

我校选派八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我校沙漠治理学院赵杏花获得理科本科组二等奖,理学院包爱国、外国语学院斯琴巴图获得蒙语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陈颖、经济管理学院白静获得文科本科组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徐晓旭、能源与交通学院梁晓辉获得工科本科组三等奖,理学院石磊获得理科本科组三等奖。

上一条:简讯

下一条:简讯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