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添加时间:2017-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48日上午,学校26个分会的660名教职工齐聚西区田径场,迎战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比赛根据分会人数分为AB两个组,A9支队伍,B17支队伍,每组分别计成绩、录取名次。运动场上,教职工们男女老中青齐上阵,跑步、快走各展身姿,或步伐矫健、疾步快走,或大步奔跑、奋力向前,接力棒在选手手中不断传递,观众们的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演绎成一首欢快的乐章。
  经过比拼,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得A组前三名,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体育教学部获得B组前三名。
  颁奖仪式上,还公布了2016年教工之家8个模范创建单位、6个优秀创建单位和6个达标创建单位,以及第五届乒羽杯获得前三名的单位名单。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分别为各单位颁发奖杯或奖牌。
  教职工万米接力赛已经连续举办6届,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认可,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不仅有力地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团队凝聚力,也有利于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

 

 

 

 

上一条:第八届十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进程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